黑白猫

《死亡威胁》(aph+漫威英雄)

六、意外的人

zhong国 bei京

自从把伊万送走后,连续三天,王耀精神一直不好,脸色阴沉。彼得看出他心情不好,却又不知道原因,为了缓和气氛,彼得提议去街上走走。意外的是,王耀没有拒绝。

彼得如愿以偿的尝到了各种美食,一边狂塞煎饼果子,一边感叹zhong国人太会吃了。“我真想把这些都带回去,让我的朋友们也尝尝!”他说道。

王耀也不言语,只有敷衍的露出个笑。

“先生,您好像有心事。”彼得咽下一大口煎饼果子,试探的问。

不料,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微微抬起,冷不丁瞥了他一眼,好像带着几分冷漠和烦躁,随即又瞟向其他地方。

彼得看见那个陌生的眼神,一瞬间以为自己看错了,愣了几秒。

“我没事。”王耀漫不经心地回了句,双臂交叉在胸前。周围来来往往的游客将他们淹没在其中。

“滴滴……滴滴……”信息通知的声音悄悄响起。彼得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上的联络仪。头像显示托尼·史塔克。

“是史塔克先生。”他对王耀说了句,便走到一处僻静的角落,接起视频电话。王耀扔站在人群中,彼得的眼睛始终没离开他。

“嗨,史塔克先生。”

“哦,你……这是在哪?”史塔克一眼注意到彼得手里拿着的煎饼果子,虽然他没认出是什么,但能确定是吃的。

“我在外面,在街上,和王耀先生一起。”

“别告诉我,你们在逛街。”史塔克翻了个白眼。

“额……”彼得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,看了看人群中的王耀。

“你那边情况怎么样?”史塔克又问道。

“哦,一切都好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仍把注意力放在王耀身上。人群中的王耀普通的跟个人类没有任何区别。他站着一动不动,目光直视着前方。

“你要保护他的安全,当然首先要保证你自己的安全,明白吗?”史塔克提醒着。

“是,先生。”彼得答应着,看着王耀。他仍然一动不动,好像……有点奇怪。

“别吃那么多东西了,你明显胖了,孩子。”史塔克无奈的说着。

“啊,好的,先生。”彼得漫不经心地回答着,看着王耀,明显觉得有些奇怪。

王耀僵硬的站着,眉头紧皱,脸色紧张,似乎是在看着什么东西。彼得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,前方除了来来往往的人,什么都没有。

他在看什么?还是说……他在看着别人看不到的东西?

彼得还没来得及多想,突然见王耀径直向前追了出去。

“啊!”彼得惊呼了一声,“史塔克先生,我得挂了!之后再打给您!”他匆忙挂断电话,追着王耀跑了过去。

周围的游客摩肩接踵,走路都困难,不要说跑了。没过多久,王耀就被迫停下了,带着周围的抱怨:

“哎呀!别挤了,跑什么跑啊!”

“没看见这么多人嘛!真是的!”

周围七嘴八舌的骂起来,王耀却毫不在意,站定着努力挨个搜寻周围的人的模样。可他看到的全是陌生的脸。

“先生!先生!”彼得在人群中挤来挤去,终于靠近了他,“先生,怎么了?您在找谁?”

王耀仍是不语,一双紧张的眼睛四下打量着。他刚刚明明看见那个人了,那双赤红的眸子,那病娇一般的笑,和梦里一模一样,怎么突然又不见了?

“先生?你还好吗?”彼得又问。

王耀还是没理会他。

彼得实在太好奇了。他站在王耀面前,挡住了他四下寻找的眼神,抓住了他的手臂,大声问:“先生,你听到我说话了吗?你刚刚是看到什么了吗?您到底在找谁啊?”

彼得的声音此刻在王耀耳朵里异常聒噪,一下子把他惹火了。王耀眼神刹那间一阴,猛的甩开他的手,“滚开!别烦我!”话脱口而出,彼得都呆住了。

那一瞬间,彼得突然觉得王耀无比的陌生。那双琥珀般的眼睛里充满了冷漠。空气好像瞬间凝固,王耀抬头瞥了他一眼,脸色更阴沉了。

 

hua盛顿,bai宫

阿尔弗雷德的房间难得安静,昏暗的灯光笼罩着。电脑前,反光的眼镜挡住了一双蔚蓝的眼睛,从微微抿着的嘴角能看出他此刻表情的严肃。

电脑另一端是一位大腹便便的mei国官员,从臂章上看是位中尉。

“先生,这是从我们配给娜塔莎小姐的监视系统上接收到的一段话……我想,您应该听听。”那位中尉说。

阿尔弗雷德默不作声,听着对方把那段语音播放出来。紧接着,伊万·布拉金斯基熟悉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:“汉堡混蛋,你的窃听手段真是糟糕透了。多少年了,还在跟我玩儿这种把戏啊。请问你的脑子里除了垃圾能装点有用的东西吗?不止我,你还监听着其他人吧!想要窃取我们的情报是吗?呐扒人墙根偷听果然是你的癖好啊!有句话我是从王耀那里学来的,觉得很适合你,那就是……狗改不了吃屎。以后,要是再被我发现,我可就戳爆你的狗头了哦!嘿嘿^J^”结尾还是他标志性的笑声。

录音没听完,阿尔弗雷德已经感觉又大了。恨不得现在就冲到e罗斯和那狗熊干一架。

“先生,看来俄方已经找到藏在娜塔莎小姐联络仪里的窃听装置了。”那位中尉无奈又尴尬的说,“我早就说过别做那么蠢的事了吧!”

阿尔弗雷德假装没听到中尉语气中的责备,只是板着面孔。“中尉,你还有脸说我吗?上次袭击王耀和伊万的事,我也早说过别那么做吧!现在威胁王耀的人还没查清楚。你们再弄出这么一出袭击事件,怕粘在自己身上的屎不够多吗!都是些蠢货!还得让我擦屁股!”

“先生,请注意你的用词。”中尉翻了个白眼,“那次事件,我们处理的很好。没有留下任何线索。我们只是想给俄方和中方以警告。先生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他们想联合对付您。”

“联合?哼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冷笑了一声,“你们以为很了解他们吗?最了解他们的是我。王耀不可能跟任何人联合的。他们两个是任何时候只要被对方威胁到了,都可能转身捅死对方的人。你还是太年轻了,中尉。所谓guo家意识体的我们三个……是彼此都看不惯却又都干不掉的人!当然,除了……我们自己干掉自己!”

“我当然没有您德高望重,说实话,叫您一声爷爷,我都不亏。不过先生,您要知道,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您。为了自由而伟大的美利坚!上次的袭击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了,您完全不用担心,俄方与中方暂时不会再继续调查下去了。只是,您是否可以告诉我,在几位英雄身上安装监听系统,究竟是为什么?为了他们在保护各位意识体的同时,获得各国的情报吗?恕我直言,恐怕您得不到太多。想要得到情报的话,我们有其他专门的部门从很早之前就已经在做了,我想他们做的更好。另外……如果我得到的消息没错的话,秘密安装窃听装置的行为是完全出自你个人的意见吧。好像……我们的上司并不知道这件事。”

阿尔弗雷德听着中尉的话,并没有因为对方说出了实情而紧张,只是默默的叹了口气,脸上任何表情都没有,“中尉,窃听装置的事现在除了你,我,还有谁知道?”

“除了您,我,我想大概还有那位伊万·布拉金斯基先生。至于其他几位意识体是否也已经知道,我不得而知。”

“ok,我们意识体之间的事你不用管。你只负责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就行了。明白吗?我说的是……人。”

“那么先生,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呢?娜塔莎小姐的窃听装置被伊万先生发现了。如果他上报给他的上司。我很担心无辜且不知情的娜塔莎小姐会被当成国际间谍而收到审判。”

阿尔弗雷德冷笑了一声,“中尉,你什么时候也会在乎别人了。别说那头熊现在还没报告给他的上司,就算报告了,我相信娜塔莎小姐的能力也不会像普通间谍一样束手就擒。”

“但愿如此,先生。”中尉耸了耸肩,“愿上帝保佑您。”

 

 

 

fa国 凡尔赛宫

不得不说,对克林特·巴顿来说,这次任务唯一的好处就是他能住进这座世界闻名的凡尔赛宫。虽然这座宫殿已经禁止人居住了。但……弗朗西斯不是人!

克林特已经见过好几次,弗朗西斯约会完,总是深情脉脉的跟金发美女说:“哥哥真想带你这朵举世无双的玫瑰花去凡尔赛宫度过美好的一夜。”

他跟每一位约会对象说的都是同样的话,当然得到的都是对方不屑一顾的冷嘲,“您醉了吧。”没人会相信这个登徒浪子是真的可以随意进出凡尔赛宫的“guo家意识体”。

“你看,哥哥永远是这么寂寞。”他举着红酒杯,一席中欧复古的长款睡袍,眼含水波,深情地对着月光,站在凡尔赛宫铺金的地板上感叹着。大厅里华丽丽的装饰此刻全都变成了他的陪衬。

每当这时,作为一个直男的克林特真想给他一箭。

“只有这座宫殿,是埋葬哥哥我灵魂的最佳棺椁。经历了漫长的历史,他像哥哥我一样饱经风霜,却依然这般美好而优雅。他总是在深夜低语,只有我能真正听到他的心跳,听到他的悲伤……”

克林特竖起耳朵听,也听不出这宫殿哪里有心跳,只当眼前这戏精是话剧看多了。

“暗夜的幽灵啊,你们夜夜来找我诉说。我听见你们在城堡中游荡,听见你们哭泣,听见你们诉说不甘。可是我无法安慰你们。因为你们是历史的尘埃,是历史的遗弃。但也是你们……造就了如此美好又美丽的哥哥我……你们都说爱我,殊不知,我更爱着你们!”

“弗朗西斯先生,我恐怕这么幽灵每晚对你诉说,是因为你打扰他们睡觉了。”克林特双臂抱在胸前,一副冷漠的表情。

弗朗西斯毫不在乎,抓起盛满葡萄酒的玻璃酒瓶,仰头又喝了一口。对着空气,继续着他的动情表演。

“哦我可怜的玛丽皇后,可怜的路易十六。不要再一遍遍诉说你们断头的痛苦。哦亲爱的拿破仑先生,请不要再打着‘为了我’的旗号,行您个人的阴谋。”

克林特实在听不下去了,他想去睡觉了。

“克林特先生,现在,只有您能陪我喝一杯了。”弗朗西斯走到他跟前,把酒递给他。

克林特深吸了一口气,“抱歉,先生,我想拿破仑先生更愿意和您喝一杯。”他说着站了起来,转身便往自己的房间去。

“真是一点都不懂哥哥的艺术。”弗朗西斯摊了摊手,吐槽了一句。

克林特没在意,继续走。

“当心晚上不要乱走哦。”弗朗西斯突然又对着他的背影提醒,“这座城堡里可是有很多幽灵的。”

克林特没有被他吓到,不屑的瞥了一眼。

弗朗西斯看着他的背影,轻轻的笑了笑,看着空旷的厅堂,偌大的宫殿,白天的金碧辉煌此时却显出异常的寂静。

“啊~我的贞德啊。”他自言自语着,“今夜,你又是否能来我身边?这月色与你一般纯洁,与你相比,哥哥我总是自惭形秽呐……”

真是个奇怪的人,不,奇怪的意识体!克林特听着身后的声音,忍不住心想。总之,保证他的安全,快点结束任务就好。

克林特一边想着一边往自己房间去。要不是这次任务,他哪有机会在这种地方。这么想着也不吃亏,又不禁放慢了脚步,在夜色中慢慢欣赏起这座古老又奢华的城堡来。

话说……静是静了点,但也不至于会有幽灵吧?要说有,那也不过是电视上骗人的。

克林特丝毫没有在意,继续往前走。

然而,正在这时,窸窸窣窣的脚步声突然从远处一个月光照不到的角落里传出来。克林特一怔,身体本能的反应便是贴近墙面先把自己隐藏在暗处。现在这里除了他和弗朗西斯应该没其他人了。

脚步声在角落越来越明显,并逐渐靠近。很显然,脚步的主人还没注意到克林特。克林特紧贴住墙,把手伸向腰间摸索着匕首……

“滴滴,滴滴……”恰在此时,信息通知的声音突然响起来。原本微小的声音在寂静的古堡中却显得异常刺耳。刹那间,那个脚步声停止了,紧接着就是朝反方向跑走的声音。

克林特没来得及看一眼联络仪,快速的追了过去。只是,在黑暗的角落,刚刚的人早已经消失不见。他担心会出什么事,又急忙返回,往刚刚弗朗西斯的方向跑回去。

一边跑,一边看了一眼联络仪,是娜塔莎来电。

“喂,娜塔莎。”他接了起来。

没想到,那边视频显示一片黑暗,断断续续的像是电子信号被干扰的刺耳声音。“呲呲呲……”瞬间,又挂断了。

克林特连忙又重新拨回去,却没人接。

他急忙跑回了弗朗西斯所在的大厅,看他仍坐在沙发上端着红酒杯平安无事,放下心来。

“怎么了,克林特先生,改主意了,想陪我喝一杯了?”弗朗西斯漫不经心地问。

“有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吗?”

“幽灵倒是有看到。”弗朗西斯疑惑地挑了挑眉,饮下葡萄酒。

克林特看着联络仪,皱紧眉头。

 

mei国 白宫

四位意识体(初王耀外),正在召开由阿尔弗雷德组织的线上临时会议。

因为……远在俄/罗/斯的娜塔莎突然失踪了。而伊万声称这件事他也不知情。

“该死的,王耀那家伙去哪了?”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很不高兴,砸了一拳桌子,看着屏幕上的另外三位。那一双充满威胁的蓝色瞳孔落在屏幕中的伊万身上。

“死熊,你最好给我个交代。娜塔莎小姐现在究竟在哪?”

伊万笑眯眯的双手交叉在胸前,一幅淡定的模样,“阿尔弗雷德,你的人丢了,管我要什么。”

“娜塔莎小姐是在你的地盘,是在保护你的过程中失踪的!”

“所以说……她是保护我,又不是我保护她。她找不到了又关我什么事?”

“布拉金斯基!”阿尔弗雷德愤怒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。

从昨天开始,他们没有收到娜塔莎的任何消息,也完全不知道她去哪了。

“布拉金斯基,按照国际法,我可以以你伤害我的公民为由,对你实施相应的措施。”阿尔弗雷德威胁道。

“汉堡混蛋,我也有理由怀疑你故意安排娜塔莎的失踪,来诬陷我。毕竟诬陷人这种事,你可没少做。”

“好啊,那我们现在就按规矩来办吧。”阿尔弗雷德阴沉着脸,“我要求你必须在三天内把娜塔莎小姐交出来,否则,我一定会采取相应的制裁措施。同意这项决定的各位可以举手。”他把目光瞟向亚瑟和弗朗西斯,蔚蓝色的眼睛里充满着凌厉的威胁。

弗朗西斯漫不经心地举手了,亚瑟犹豫了几秒也举起手。

“少来这套!”伊万的笑变得有几分阴冷,“别在我面前当大爷,阿尔弗雷德。这不是国际会议。况且王耀还不在。这两个蠢货除了听你的命令,还会干什么。你想派人跟在我身边就跟,你的人丢了说诬陷就诬陷,你说想制裁就制裁,你当我是你的殖民地吗!我还没有把你在那几个人类身上安装窃听系统,企图盗窃我们情报那点儿破事说出来呢!蠢货!我警告你,我可以忍你一次。我不是王耀,为了什么长远发展可以卧薪尝胆。我……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你要是把我惹急了,我可以炸掉半个地球拉你一起陪葬!”

伊万那一瞬间脸上的笑消失了,确实是被一次又一次阿尔弗雷德自大又野蛮的态度惹火了。

他愤怒的说完,便挂断连线。头像消失在屏幕上,只剩下亚瑟和弗朗西斯有些尴尬的表情。阿尔弗雷德的脸色已经变成了猪肝色。气氛也好像凝固成一片沉寂。

“这不是正式会议,我早说不要惹怒那头熊的。”弗朗西斯马后炮,事不关己的耸了耸肩,悠悠的说了句。阿尔弗雷德只丢给他一个愤怒的眼神。

“娜塔莎为什么会失踪?”亚瑟有意无意的问了句。

“哥哥我也不清楚哦,我只知道那位鹰眼先生好像昨晚接到了娜塔莎最后一通来电,然后就再也没找到她了。”弗朗西斯解释,“哎呀,现在威胁王耀的人还没查清楚,保护伊万的人又失踪了。真是麻烦。不过,我也同意阿尔弗雷德,怀疑是那头熊对娜塔莎小姐不利。表面上虽然同意了娜塔莎小姐保护他,但一到俄/罗/斯就把人给杀害喽。”

“伊万跟一个普通人又没什么过节,他要是真想对她不利,一开始就拒绝她的保护就好了,何必这么费事。”亚瑟平静的说道。

“亚瑟,我们现在是变成侦探了吗?”弗朗西斯吐槽一句,很显然他对这件事好不感兴趣。反正与他没半毛钱关系!

阿尔弗雷德始终一言不发,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又过了有十分钟,弗朗西斯见另外两个人都没说话,也知道讨论不出个什么结果来,便下线离开了这次的视频会议。只剩下亚瑟若有所思的盯着屏幕对面的人。

“你还有什么事吗?会议结束了。”阿尔弗雷德面无表情,声音低沉。

亚瑟粗重的眉毛拧在一起,他向屏幕前靠近,也压低了声音,“阿尔弗雷德,现在没有其他人在,把你知道的告诉我。”

“亚瑟,你现在是在命令我吗?”

“阿尔,你要知道,我现在不是以ying国的身份在跟你对话,你也不必以mei国的身份来压制我。我……现在只是亚瑟·柯克兰。告诉我从头到尾究竟是怎么回事,上次王耀和伊万受到袭击,这件事是你做的吧。大家不是傻子,阿尔弗雷德,我告诉你好几次了,别自作聪明,把别人当傻瓜。现在,把你知道的,告诉我。”碧绿的眼瞳里,露出了许久不曾有的威严。

阿尔弗雷德看着屏幕上的人,眉头紧皱。思忖了片刻,眼神开始犹豫起来。看着亚瑟的眼神,竟然有些怀念。小时候,他也是对亚瑟无话不说的。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渐渐不再听话了,甚至反过来要强迫亚瑟听他的话了。

他呼了一口气,眼神微微垂了下来。

“你说的没错,亚瑟。王耀和伊万上次遇到的袭击,是我手下的人做的。”他坦白。

“为什么?威胁王耀的人也是你吗?”亚瑟一脸惊讶,压低声音质问。

“不是我!”阿尔弗雷德也有些急了,“亚瑟,你知道的。王耀和伊万最近走的很近,他们越是亲近,对我越是不利!我不能让任何人威胁到我!那次袭击是我手下做的,他们只是想给他们俩的上司一个警告。但是之前威胁王耀的人真的不是我!”

“阿尔弗雷德,你真是疯了!”亚瑟低吼。

“那只是个警告而已,亚瑟。他们不会受伤的。”

“警告!对,一切对你来说都不过是警告。当你拿着枪向别人射击,几乎要致对方于死地的时候,也只是说,‘我是在警告’。当你不顾后果,即使错手杀死对方,也只会对着尸体说,‘抱歉我只是在警告。一切都不是我的错。’拜托,阿尔,我太了解你了。”

“亚瑟,够了!我们是意识体,除了国家灭亡,除了我们自己消灭自己,人类的子弹根本杀不死我们!我说了只是警告!”

“你永远都会强词夺理,阿尔弗雷德!”亚瑟有些怒了。

“好了,我不是为了跟你吵架的!”阿尔弗雷德也有些不耐烦了,“如果你想听,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。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派我的英雄去保护你们的原因。”

“什么?”亚瑟白了一眼。

“我怀疑……威胁王耀的人……绝对不是你能想象到的。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亚瑟被卖关子的阿尔弗雷德惹怒了。

阿尔弗雷德不慌不忙从电脑屏幕上找出一个文件夹,调出了一段视频录像发送给亚瑟。

“这是不久前在YouTube上发现的一段视频,大概是一个月前有人上传的。”阿尔弗雷德解释。

亚瑟收到了视频,打开。视频上,是一位游客拍摄的人来人往的时代广场。视频拍摄者没有露面,只能听见是个年轻的mei国女孩的声音,在解说视频。

“我们现在是在时代广场,这里真是美极了。”女孩的声音说着。伴随着她的声音,镜头依次扫过周围。

亚瑟盯着那段视频看,不解的问:“你给我看这个干什么?”

“继续往下看,亚瑟!”阿尔弗雷德提醒。于是,碧绿的眼睛又只能返回屏幕上。

“啊,看到了吗?人真的很多。哦~帅哥也很多。看呐,那个人,天呐,他是穿着军装吗?背影看起来真是太帅了。”女孩的镜头里闯进了一个修长的背影。“我要去跟她搭讪,祝我好运!”

亚瑟皱了皱眉,他知道这不过是人类最近几年喜欢发布的一些短视频而已。各种摆拍表演哗众取宠,没什么意义。

视频中,女孩的镜头慢慢靠近男人的背影。从背影看,男人带着军帽,长款军装,露出几缕亚麻色的头发。

“你好。”女孩甜甜的声音传出来。

那个背影转了过去,熟悉的面孔,赤红的眼睛。刹那间,亚瑟愣住了!

“额……我叫艾米。”女孩显然有些紧张,看着男人那张俊美的脸,“我第一次来这里,想……想跟你打个招呼。”

亚瑟看着视频上的男人,身体僵住了。

“请问,你现在是在cos吗?”女孩打量着男人一身奇怪的装扮。

“什么?”男人用俄语轻声问。

“啊,你是俄/罗/斯人,幸好我会一点俄语。可以告诉我,你的名字吗?”女孩壮着胆子向男人询问。

视频中,男人微微笑着,看着女孩手里举着的东西,眼神里充满了疑惑,但似乎对一个突然出现会说俄语的人充满了好感。他压低了帽檐,嘴角勾出一丝浅笑,“啊~你好,美丽的小姐。我叫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。不介意的话,请你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“这里?是时代广场啊。纽约最有标志性的地方之一。你是迷路了吗?”

视频中的伊利亚微微一怔,又看向四周,眼神深邃,低沉着自言自语,“啊……我确实是迷路了呢。”说完,他又慢慢往人群中走,好像没有目的地,只是看着周围。

女孩有些尴尬,突然又不好意思追上去继续搭讪。“噢,我……好像失败了。”她自嘲着。手机镜头在对着那个背影拍了几秒后,视频也结束了。

亚瑟呆愣的看着电脑屏幕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“看到了吧,亚瑟。那个人……我不知道他怎么会又出现,但是,没错,就是他……伊利亚,他又出现了!”阿尔弗雷德声音低沉的可怕。

“也许……也许是弄错了。视频上这个人……或许不是他……”亚瑟说着自己都有些不信。

“他都自己承认是伊利亚了。他的身形举止,他的声音语气……亚瑟,我们都太熟悉那个人了。没人能假扮的了,确实是他!这个视频我调查过了,只是一个普通人偶然拍摄的。而且我也调查了时代广场的监控,确实那天有拍到。但后来到监控的死角,那家伙就不见了。你敢相信吗?亚瑟,一个已经死了的人,一个从历史上已经被抹掉的人,现在竟然又活生生的出现在这里!”

“这种事我也不清楚,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。或许该去问问伊万。还有王耀,他活的够久。等一下,阿尔,你是怀疑伊利亚的出现跟威胁王耀的事有关?你怀疑是伊利亚威胁王耀?”

阿尔弗雷德凑近屏幕,也压低了声音,“除了他,还有谁。你想想,亚瑟,虽然不知道他怎么出现的,但是他出现的时间也恰恰是在王耀收到威胁信的那段时间。这种事也太巧合了。”

“但是,如果那个人真的是伊利亚,先不管他怎么出现的,比起威胁王耀,我觉得他可能更想杀了你……”亚瑟皱了皱眉。

“拜托,亚瑟!”阿尔弗雷德无言以对。

“无论怎么样,我想还是先把事情调查清楚再说。或许你早应该把这段视频给我们所有人看,包括王耀,伊万,甚至弗朗西斯!”

“抱歉,亚瑟。”阿尔弗雷德向后靠了靠身子,悠悠的说,“这是我的最高机密,决定权在我。现在告诉你,已经算是我最大的让步了。”他一瞬间又恢复了以往那副自大又傲慢的模样。

评论(117)

热度(1803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